採買了很多家具,算一算 林林總總加一加也好幾萬,花好多錢阿~
加上結婚跟度蜜月的錢,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@@
最近有些事在忙,害我很緊張,胃都不舒服,還長痘痘~"~
 
今天訂婚日,前兩天爸媽就忙著整理房子,忙進忙出,買東買西。
老哥&SANA也是忙著攝影練習,看在眼裡真的頗讓人感動的!
鴨仔也是昨天就過來住我家,今天也是麻煩她幫我多注意細節跟造型禮服。
兩位表哥跟女友當招待及收禮金,忙到無法好好吃喜宴,覺得亂不好意思跟感謝~
後來覺得不該省攝影費,讓哥哥無法好好參與我的婚禮
招待親朋好友-___- 真是不該省這筆費用的 ! 畢竟我哥才我一個妹妹>"<懊悔中...



早上8點半造型師過來做造型,10點半 老公他們來了,開始有點兒緊張哩!大舅媽先帯我出去戴戒指儀式,老公小小聲跟我說話,再來是端茶出去,改稱呼收紅包,ㄎㄎㄎ~後來我覺得好像是在一陣混亂中結束@@"太緊張哩,呵呵呵呵~應該是要慢慢來給攝影師拍攝才對

快中午了,大家都轉移至怡人園會場,還是很緊張!
後來出場時有點小手忙腳亂
因為一手要牽老公,一手要拉披肩,還要拉裙子,人家沒那麼多手啦~~嗚
上菜後,老公每道都會夾菜給我吃,真是貼心呢!
後來去換粉色澎裙,多謝鴨仔幫我變髮,讓我美美
雖然外面下著雨,但是絲毫沒有太大影響,一切都很順利!
感謝毎位工作人員(攝影、招待、收禮金、伴娘....)
還有送我小禮物、小卡片的毎位朋友們
(靖晨、秀玲、天、小茹、鴨仔、阿尼、阿姨、小舅媽、表妹x2....)
如果我事先知道就會叫你們不要多花錢,不好意思還讓你們破費哩!感動呢~~~

謝謝大家給我個開心的訂婚日~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