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建議不要第一家婚紗店就決定付款,可以多看2或3家再決定,畢竟婚紗照也是很重要的~
在挑選婚紗店時,包套內容要談好,以免影響到之後的權益喔!如果婚紗店的包套內容有些是您不需要的或者是您需要,而它卻沒有的,記得一定要拿出來討論喔!像我就跟婚紗店說,我不需要很多贈品(例如:啥鑰匙圈....等等哩哩摳摳,我覺得對我來說很沒必要的贈品),所以跟他換了3個12"精緻木質桌框,可以擺放在床頭~很多內容都是可以商量跟討論的喔,不要被婚紗店吃的死死的!

拍照時也千萬要記得有任何覺問題,一定要說出來!不然可是會影響後續的心情

婚紗店名左岸婚紗店【電子相簿】公主與王子的幸福(婚紗&訂結婚紀錄)
參考照片上傳照片
接觸時間2005/07/09 到 2006/01/25
包套價格NT$ 48000 元
最後花費價格NT$ 60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★☆相本製作升級、西服加價、加挑照片
詳細的包套內容
【照片】 ★☆婚紗15"x30組
★☆30"放大
★☆加洗一組1000元(附修過的照片光碟、底片、毛片)
★☆50"簽名綢
★☆謝卡500p
★☆親友卡30p
★☆12"桌框x3
★☆每週年贈週年照10"x 2~3組
【外拍】 ★☆忠烈祠&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
★☆三芝Bossa Nova巴莎諾瓦
【娘家本】★☆娘家本12"滿版(附修過的照片光碟、底片、毛片)
【禮服】★☆拍照-白紗禮服x5、西服x2
★☆訂婚-禮服x2
★☆結婚-白紗x1、禮服x2
【謝卡、喜帖】★☆謝卡5組共500p
【新郎、新娘造型化妝】★☆拍照造型x5(不含訂婚結婚化妝)
【其他事項】★☆預約訂金付25000元,分四次付款(預約、拍照、看樣、取件)
【其他贈品】★☆贈捧花、胸花、伴娘服、花童服、禮俗盒(結婚證書、車頭彩、車門把花、禮金簿、親家帖、禮儀名條、紅包袋...等等)沒有附扇子,要記得去買!
業務人員 / 門市小姐 姓名靜芬
服務態度左岸ok的囉~我的內拍白紗是靜芬第一拿給我試穿的新款,漂亮的讓我毫不考慮就選了它!挑片時,我們因為有預算的規劃,所以不能加挑很多,不然我也是很想多挑,還有好幾張沒挑的都還不錯看!大致整體上相處跟服務都很不錯,可惜附帶贈送的東西實在很少,這方面多點貼心就更nice了!
關於禮服試穿了好多件,沒辦法~多穿幾件挑選喜歡跟適合的,這是一定要的咩!挑了很久,辛苦親友團,也辛苦幫我拿禮服的左岸婚紗顧問了。基本上我們挑的5件禮服跟白紗都很美,尤其是內拍白紗,好愛呀~~應該說都很適合我啦!還有老公的紅西服,我喜歡小花背心^O^~(彌生老哥說左岸禮服還不錯)
攝影師 / 燈光師 / 助理阿妏老師/立偉
關於攝影師我們把一切交給專業的攝影師阿妏,本來老公帶相機想拍個幕後花絮,沒想到拍到太晚啦~根本沒機會!大家真的人都好好呢~很開心的一天!
拍攝過程中,他們一直逗我們笑,哈哈~一整天天氣都很捧場
造型化妝師sammi
關於造型化妝師sammi的手很巧很讚,服務態度很親切,她幫我化的妝跟每個造型都很美,我覺得我真的很像洋娃娃~好喜歡呢!不停照鏡子看自己,真的愛死sammi了~可惜我頭髮太黑,一些編髮都拍不出來>"<
其他心得與建議說實在的,在看過拍攝風格、大略試穿幾件禮服...等等的。關於婚紗公司,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,有人講究婚紗品質,有人著重拍攝技術
我是覺得每家幾乎都大同小異!拍攝前溝通的部分很重要,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同。
買賣交易最最重要的在於感覺,服務態度最重要!一定要是開心且舒服的!更何況拍婚紗本來就是開心的一件事囉~^^但還是要上網做做功課比較好!
在左岸,目前都還沒讓我失望,也還沒發生讓我感覺態度上很差之類的。我們一有相本或其他問題,靜芬都會二話不說就幫我們處理~我給左岸還不錯的分數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