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月25日是我跟Honey結婚滿一週年的日子
中午在公司洗手間幫魚兒換水時,聽到有人按電鈴
怎麼有我的花花咧?奇怪咧?原來是Honey訂的花
裡面還有小卡片,真是令我意外咧!哈哈哈~不過很開心
帶了沒電的像機出門,只好用手機拍拍囉!

下班後我們去Honey跟我求婚的那家餐廳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Lawry's 慶祝
他們上菜方式是由牛肋排的銀色不鏽鋼餐車,到你餐桌旁現場切割

沒有點飲料&甜點,因為知道一定會吃的很飽,果然沒錯!
出門前不應該貪餓,偷吃東西的@@"
在訂位時有說是慶祝結婚週年,所以有送英式草莓蛋糕一份,上面還插蠟燭
有人趁我不注意時把蠟燭吹熄,那是人家要吹的啦~~~還我還我還我蠟燭~
服務生會幫你拍一張照片現印出來喔!
一餐下來的總結論是好吃!但是口味不重,對我來說,無從挑剔ne
如果對於重口味的鴨來說,不對她的胃,哈哈哈!

前菜是:(前菜部分超好吃的!)
※ 瑞士香料麵包及精緻晚餐包
※ 冰旋翡翠沙拉→蘿蔓生菜、捲心萵苣、西洋菜、甜菜根、水煮蛋及香脆麵包丁,加上勞瑞斯特製葡萄酒沙拉醬
※ 濃湯→鮭魚、紅蘿蔔.....等等(其他食材我忘記了)

主菜是:(不知道是份量多還是我們胃太小,我們吃的很撐~都是七分熟
※ 加州薄切牛肋排→NT$ 1090 
※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→NT$ 1290 




我們額外加點:(好評指數100)
※ 勞瑞斯世界聞名的香濃菠菜泥,搭配培根與洋蔥→NT$ 150 

所有頂級牛肋排主餐均附:(都很優!可惜太飽沒吃完)
※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→鬆香鹽烘酥餅 
※ 鮮調馬鈴薯泥→ 勞瑞斯口味牛奶馬鈴薯泥   
※ 勞瑞斯獨創鮮奶油辣根醬




慶祝結婚週年贈送:(生日也有送喔,在訂位的時候要順便說)
※ 英式草莓蛋糕一份


總額2900要加10%服務費,總花費約3191,實在是不便宜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