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不舒服,害喜好嚴重

吃也吃不下,每天睜開眼睛最痛苦的事莫過於胃的不適。
每天婆都問我想吃啥,我都說:啥都不想吃。
真的不是我要鬧脾氣,是真的吃不下任何食物,吃了就想吐!
婆真的很疼我,怕我吃的不營養....但是我真的啥都不想吃......
對不起,我浪費食物!


同事說有可能是心理因素,缺乏安全感
其實有可能喔!
因為我很擔心6週後要去產檢,寶寶心跳是否正常?
寶寶是否能在我的肚子裡健康?

還沒三個月的胎兒通常很不穩定的....



6週好漫長,真想馬上就去產檢
但是太早去也沒用,差不多那個時間才照的出胎兒心跳
我要放鬆心情,做好任何打算,就算胎兒不穩定也沒關係,做好最壞打算
要接受任何結果,沒有關係的,放輕鬆些~放鬆心情目前很重要。


最近好多事情,都卡在一起 讓我心情好複雜好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