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Honey在一起8-9個月了,年底正好是滿一年的週年
這段日子以來,愛戀是一點一點的增加,絲毫沒有縮減
而我們決定要熱戀一輩子,呵呵呵呵~
晚上我們到京華城吃晚餐-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Lawry's The Prime Pib
是一間很美且很有氣氛的餐廳
一個驚喜&一份浪漫

幾乎所有女生在這重要時刻,都有著希望且期待的夢想畫面
親愛的你,真真實實的把它呈現在我面前
當你拿著diamond問我時,好感動~眼淚都快飆出來了
雖然你的動作不大,但附近兩桌的客人還是往我們這邊看
不敢相信你竟然這麼做了!
真的很想大聲的說出→【我願意】
你把戒指戴在我手指上,我感覺自己完全是屬於你的 forever~*
我的靈魂,永遠都離不開你,而你也跟我密不可分
這束花&這個diamond&這份甜蜜
將會是個永恆的回憶,謝謝Honey~我會一輩子記住不忘 
你很疼我,也很愛我
我覺得自己好幸運,能夠擁有你的陪伴
原來深愛一個人是這種感覺
是想用盡一生去愛,用心的對待與付出所有
你給了我承諾,我把一生許了你
在一起一輩子,是我們非常重要的決定
期望在未來能越來越幸福,繼續延續著屬於我倆的美好未來

※備註:diamond很閃,刺眼呀~眼睛快瞎了~~~~~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