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婚紗,Honey&二姊&Mark陪我去挑,還有一隻跟專科同學烤肉而趕不來的鴨仔
先挑3套禮服
穿了好多件,沒辦法~這是一定要的咩,多穿幾件挑選喜歡跟適合的
浪漫可愛系列 - 鵝黃娃娃裝 vs 粉色短澎裙,由鵝黃娃娃裝獲勝
時尚美艷系列 - 金色低胸裝 vs 黑色羽毛裝,由金色低胸裝獲勝
異國風格系列 - 紅色,有點像西班牙味道

終於挑完了禮服,再來換挑2套白紗
Honey拿了一套非常素的羅馬領A-line給我試穿
一開始我沒有特別喜歡,因為我不喜歡肩膀有東西,好負擔
所以我挑的都是罩杯式,但就是因為我挑的型都太類似 
他們才都建議我可以選件不同的,並且直說我穿那件很適合-..-"
後來猶豫很久才決定挑這件羅馬領的典雅白紗
我還一直提醒靜芬要把我的領口改低一些,會比較好看 
另外一件白紗,當靜芬拿出這件澎裙,我就愛上了
因為她的紗裙部分很特別,不是一大片那種,而是由一小片一小片拼成的 
上半部是有點透的蕾絲,肩帶是類似緞帶那種
我一試穿就決定這件,並想著頭髮要如何搭配會好看
挑了3小時終於挑完,再陪Honey去挑西裝
挑了灰跟紅,因為自己有黑西裝,所以就不需要再挑黑色
紅色的很特別,內搭的金色小花背心很好看呢!挺不錯的~
 
溝通的時候 
我對頭髮沒啥想法,只覺得要放下來的捲髮,不習慣把頭髮全盤上去
後來sammy就建議我去燙髮
因為我頭髮太直太硬,弄好造型,外拍就很快會變直
所以我隔天就馬上去燙了一下頭髮,想說訂結婚也是需要捲髮吧
稍微溝通一下,沒有太多意見
就把一切交給專業的造型師-sammy跟攝影師-阿妏  

就快到拍婚紗日
親愛的鴨仔竟然請假陪我買鞋子,感動捏~感覺我要訂結婚,她也很興奮
還讓她前一晚加班到很晚,辛苦哩~ 
逛東區,都看不到一雙適合的鞋,連基本的高跟白鞋款都沒有 
我們只好想說先弄指甲,弄完再繼續逛 
沒想到弄好需要2小時,天都黑了,我害鴨請假又餓肚子,哈哈^^"
但是!沒想到弄完指甲,還沒走到一樓,就在轉角發現鞋子
因為我一心擔心買不到所以都沒在注意,是鴨的眼睛很亮,還好有鴨陪同
買了一雙價格還挺合理的鞋,我想應該搭哪一件禮服白紗都很適合 
指甲是香檳金配白色漸層+水鑽,鞋子也是香檳金高跟露指鞋
突然覺得香檳金挺美的

這幾天,燙了頭髮,竟然還發現變瘦2-3公斤
早上考網頁術科,做答過程一直很順利,下午跟鴨逛街買鞋&弄指甲
心情超好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