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就起床,8點到婚紗店做造型
早知道我就自己先坐車過去,因為sammy在幫我弄的時後
Honey在旁邊不知道要做啥!不過晃來晃去,一附很忙的樣子

1. □ □ 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 □ □
sammy的手很巧,她幫我弄超浪漫甜美的造型,配我的鵝黃禮服
捲捲頭,插上2朵鮮花,很適合!還好是第一件拍,不然夏天鮮花可是謝的很快
Honey穿黑色西裝跟淺色鵝黃襯衫,這件合身訂做褲,真是大家讚不絕口都說好看
10點多準備出發外拍,我跟Honey已經畫好妝,弄好造型
我趁大家忙搬東西上後車廂,偷偷在車上拍幾張,哈哈~

【第一站,忠烈祠&漁人碼頭情人橋】
Honey很會流汗,還好粉還滿定妝的,沒有把妝脫的花花,也沒油光
在草中,我看到好多小蟲,害我怕的咧~早知道不要 要求拍草地
情人橋風好大陽光刺眼阿~天空很藍,應該可以拍美美吧

2. □ □ 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 □ □
再來直接殺去三芝
【第二站,三芝-Bossa Nova巴莎諾瓦】
sammy幫我白紗換禮服跟造型,帶了皇冠跟長長的白紗,肩榜加裝了肩花
白紗配Honey的紅色西裝還滿搭的!唯一一個有弄頭紗跟皇冠的
我喜歡頭紗飄阿飄~美的咧!催眠自己,我是公主..我是公主..哈~
老公是王子,恩.....紅馬王子(因為不是穿白色,所以不是白馬王子^o^)
我瞄到有客人拿他的相機拍我喔!哈哈,這樣我會不自然啦~

3. □ □ 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 □ □
拍拍拍,再換第3個造型+紅色禮服,準備要下海囉~
這次換了個滿有異國風的髮型,耳上別了朵大小剛好的造型紅花
本來不是很喜歡把花別再頭上,但覺得搭配上都挺不錯的!且我今天弄很多的花造型
Honey換上直條紋休閒襯衫跟黑褲
海邊有點漲潮了,海水把我的裙擺變的好重阿~滿腳的沙子好不舒服
拍完準備離開,天空開始陰陰的,我覺得我們很幸運
剛好有藍天白雲,也有涼爽的風,不過太陽也真是大!我的眼睛都睜不開啦
拍老婆的比較困難喔~因為要不停的望著天空,眼睛刺眼咩~

不過很舒服,海邊+藍天+風,跟老公拍婚紗照的感覺很輕鬆舒服
回左岸婚紗店,婚紗店幫我們準備了2個便當
其實我餓死了,但為了金色禮服,我還是要克制,以免破功

4. □ □ 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 □ □
吃飽後,sammy就開始替我做造型,她突發奇想幫我做了一個滿特別的造型
先幫我弄有點澎的捲捲頭後,拿出她手工縫製的蕾絲巾幫我再頭上弄類似帽子形狀
造型中,我真的看了很不喜歡,因為很像戴一頂帽子,非常普通
但是不到最後真的不能太快下定論,弄起來真的出乎意料的讚!
配上幾朵小白花裝飾蕾絲,有畫龍點睛效果!我覺得我真的很像很像洋娃娃~~~
好喜歡好喜歡呢不停照鏡子看自己,真的愛死sammy了~~~
這個造型也拍了好久,澎裙白紗配老公灰色西裝應該是拍最多照片的一組造型

5. □ □ 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 □ □
終於到最後第5個造型,終於輪到低胸金色禮服
由於變瘦,我的背後幾乎都沒有肉肉,所以背後禮服有點不貼,效果沒有之前好
沒想到變瘦也是有得有失@@"
老公這次是穿他的黑襯衫跟紫色小花領帶,他的頭髮這次最難造型
哈哈~他自己感覺怎麼弄都不對,但其實用個跟前面幾套不一樣的造型也不賴!
我前4套完全都沒有把頭髮弄上去的造型,所以最後一個就嘗試把頭髮弄上去
金色耳環跟項鍊,讓我覺得全身金光閃閃,是一個很適合宴客的造型,哈哈哈哈
嘗試不同造型,不知道拍出來好不好看? 我還是偏好放下來的髮型

本來老公帶相機想拍個幕後花絮,沒想到拍到太晚啦~根本沒機會,且有點累了
sammy&阿妏&燈光師立偉,真的人都好好呢!很開心的一天!
拍攝過程中,他們一直老公來老婆去的,哈哈~感覺挺妙,亂詭異卻又很自然的聽話
因為大家都住中和,回家就順到載他們一程,我還滿喜歡sammy的
等我看照片就知道拍照結果了!
一整天都美美的,心情真的好到要偷笑了~~~
講了一大篇,呵呵~
沒辦法哩~這種一生一次的事當然要紀錄下來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