忐忑不安了好幾天!
終於到了這天,也終於可以把日子定下來了
終於可以後續動作(喜宴、喜帖、喜餅...)
也可以跟朋友確定的說我訂婚時間了

早上10點
Honey帶著伯母及大舅媽搭計程車來我家提親
超緊張的,不知道是怎樣的情形,但是還好一切順利~窮緊張哩
哈哈,我週遭朋友有經驗的也不多阿
無從得知提親狀況,所以當然是非常緊張囉~
基本上也不記得到底大家討論了啥,雖然我坐在旁邊,但腦中是一片空白的
只記得我們給了男方八字,要去挑結婚吉日
而訂婚日期理所當然是讓女方決定,媽咪挑了假日,大家方便來的日子就是吉日啦!
Sana說她沒有見習到,哈哈哈~
 
我抱著小比的時候
她對著我咿咿啊啊,Jennifer說我馬上升級為舅媽,舅媽聽起來很老
哈哈~沒錯!當我從姊姊升級為阿姨時,還真的無法接受咧~
舅媽..還挺妙的
二姊懷孕了,真是恭喜~我猜是一個男baby
Honey的msn暱稱是→家族再添一個小小新成員
大家都以為是我有小baby啦!>"<才不是人家咧~~~~~~~~~
生baby是要有計畫的~呵呵~我們的小baby還在排隊,還沒輪到哩
等二姊生完小baby,就超熱鬧的啦!*\(^O^)/*
一堆小鬼頭~可以玩他們了....ㄟ..不是,是可以好好疼他們了...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